*沙巴旅的文图分享(二〕**

第三天:

告别严冷地带--D VILLAGE,我们开始下山返回KK。巴士才开动几分钟,我们就停驻于神山资讯+讲解+注册站。导游给我们机会下车到那拍拍照,顺听那里的工作人员讲解有关爬神山的一些简要。虽然这次沙巴行没机会爬到神山,但还能有幸来到它的山脚留下足迹,也不枉此行了。至少以后真有机会重返这里,真正的在神山留下蚁迹,也能大概略知一二。

用户插入图片

当个宣传大使,过过隐。哈。哈。

满足一股拍照欲,我们就继续前往返回KK的路程。来到NABALU小市集,导游给了我们一小时的时间购物,最后我购选了两套锁匙圈与一件T恤,当作涉足沙巴给自己的一个小小纪念。过后途中在TEMPORULI那一区再停站,让我们享用午餐。导游带我们去食用TEMPORULI炒面,他说这玩意儿还满出名的。的确,满有口感,满有滋味的。安抚完饿虫,当然争取时间继续返回的路程。回到KK的住宿,已是下午时份了。坐了几个小时的巴士,全身的疲累老是搞抗议。可今天是我们一个系友的大寿,她算是我们沙巴行的主办功臣之一,所以我们至少要买份礼物孝敬孝敬她。一回到住宿,虽然超级想与宝贝床约会,可是还是狠下心,陪几个朋友到附近的CENTRE POINT购选生日礼物。
晚上7点,一群20几个系友全聚在SUGAR BUN为今晚的寿星庆生。相信那里的服务生单单服务我们就有够两头跑的了。叽喳了一段时间,我们就到附近的GAYA STREET走马看花,感受当地的文化与生活。讲真,每一个档口摆卖的玩意参差不多,加上遇上雨神的眷顾,我们走没几下就返回住宿休息了。就这样,没惊没险的渡过在沙巴的第三天!

第四天:

早上9点多出发,前往今早的目的地展开今天的急流活动。熬时一小时多的路程来到STARTING POINT,看着不算急的河流,马义在心底还是麻麻的,因为马义不习水性,所以每次有什么水上活动,马义都会一阵麻。急流耶,要是搞个人团体不参他们玩,肯定被看扁。所以还是硬着头皮上了。每到一处的安全地带,都会有人被踢下水,刚开始我死命都不下,可到了休息站,看他们在水里嬉水鸳鸯,看到马义也心痒痒了。所以最后马义还是下水了。可有点后悔,怎么马义越飘越远??无论我怎么死命踩,死命游,都还在原地踩空。拜托,谁来救我??
随波逐流将近两个小时,途中又翻船又被踢下水的,可想而知,第二天全身的胫骨有多酸痛。因为有段时间没下雨了,所以这里的河流比平常浅,也流得比较缓慢,所以这次的急流也玩得没有想象中刺激,毕竟这一区的急流玩意是给初级者。不过,也算是一种体验,至少满足了马义。哈。哈。
用户插入图片

YUSLAN.带领我们的那一船。A NICE PERSON!

回到住宿已是下午三四点了。累了,先争取现有的时间好好休息,因为待会看电影去。这次看了ANGEL AND DEMON。讲真,我对电影没什么心得,那套电影我看得似懂非懂,越看越累。之后就到电影院的隔壁享用晚餐。这里的餐厅有点像GREEN BOX。因为有舞台可以高歌一曲,不过此服务只有9点半过后才享有。不过那段期间你必须叫汽水或酒,最后大都数的人都选择留下,饮酒听歌,有点今宵有酒今宵醉的错觉。而马义也有辛为在场的顾客高歌“龙的传人”。哈。哈。被马义声音污染几分钟,可是你们修来的福噢。
用户插入图片

难得马义有自己的舞台~~

在那餐厅待到凌晨12点多,我们一群人才甘愿托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住宿,然后迷迷糊糊进入梦乡,算是给沙巴的第四天行轻轻的画下句点。

待续~~

24 thoughts on “*沙巴旅的文图分享(二〕**